七七七七叽叽叽

太阳太阳,给诶窝们带来,七色呃的光昂昂彩~
照的我们,心英灵的花朵,美丽姨可鹅鹅鹅爱~

【毒埃】【VenomXEddie】 如果不高兴就交配吧。(上)

看完电影摸个鱼,是很好的毒液了,建议大家都了解一下。

没什么重要情节的剧透。

———————

  


  “不,不能再吃了。”eddie高声宣布到。他站起来,果断地把袋子里剩下的炸鸡块和包装纸胡乱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里。这是他吃掉的第三包家庭装的炸鸡块,劣质的油脂让他的胃里感到很恶心。


  为什么不吃?我们需要卡路里保证我们的行动。几股黑色的触手耐心地把垃圾桶里鸡块捡起来,递到他嘴边。吃吧,吃。


  然而Eddie表现出极大的反感和抗拒。


  “天!我告诉你多少次了不要从垃圾桶里捡东西吃!很脏!”


  我们不怕疾病。


  “可是垃圾桶都长虫了!”


  一点点附加的蛋白质,对我们的身体毫无害处。


  “我发誓你要是把那东西塞进我嘴里,我就立刻去把三天的食物吐出来。”


  venom这回没有搭话。他已经学会了用一种高明的沉默来表达反讽:因为他,Eddie Brock,贫穷、失业、无能、还要固执地“按规矩办事”,所以他们只能获得这些便宜的卡路里;而他,Venom,一位耐心,负责,热忱的室友,只能够聪明地利用有限的资源来喂饱他们。而Eddie却还要幼稚的给他们添乱。


  是的,一位室友。


  Eddie是一位前新闻记者。所以作为一位外星来客,venom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掌握了这门地球语言的修辞。比起“寄生虫”或者“入侵者”,他认为“室友”一词更加贴切。作为新搬入eddie身体的房客,他比eddie更加懂得照顾他的身体,比年度体检的医生更加关心他的健康状况。他能像是修好下水道一样修好他的骨折,像是缝补袜子的破洞一样修好他的心脏,还能够加固他的肌肉,就像是给脆弱的葡萄藤打上支架。eddie的大脑就是他的书房,肺是空调,手臂是健身房,后背是瞭望台。到目前为止venom都很喜欢这个居所,也对他的人类室友很满意。


  安静地享受了一会儿Eddie内心的恼火和挫败感之后,他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或者说你打算换个口味了?我给你说,你不能欣赏脑子的味道只是因为你没有足够锋利的牙嗑开它们,它们就像是果冻一样,只不过更加有营养……


  “venom,不是吃什么的问题。”eddie坚决地回绝,“吃不能解决问题。”  


  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你的问题是什么呢?


  Venom翻阅着他的大脑。他的人类有时候会很沮丧,这不利于他的健康,也不利于他们的相处。然而他从来也不肯透露原因,Venom也无法参透他一团乱麻一般的思想。不过他很上心。


  我明白了。Venom最后说,如果不高兴就去交配吧。


  “啊?”Eddie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把人类放在一起交配就会高兴了。Venom很有学问的说,任何生物都能够从传播后代的行为中获得乐趣。


  “什……你是和谁学的?谁教你这些的?”他的人类恍然大悟,反而目瞪口呆。


  狗狗。还有安妮。当我让安妮和你疯狂接吻的时候你高兴极了,我都感觉到了。


  “安妮?”Eddie回想起树林中的那一幕场景。当Venom从安妮的舌尖爬进了他的口腔里重新占据他的身体的时候,他的确欣喜若狂,但也不只是因为安妮。


  我喜欢安妮,我允许你们交往。她很勇敢,也比你聪明。当我暂时搬进她的身体的时候,她甚至觉得我的舌头非常的‘令人惊奇’,甚至能做出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来。虽然是一个潜意识的想法,我还是马上捕捉到了——啊哈,你兴奋起来了。走,我们这就去找安妮吧!


  说着他们大步地走出了门。


  “不……”eddie死死扒住了门框,“我不去——我们不去找安妮,我不想打扰她。我和安妮已经过去了!结束了!”


  还有可能复合的。你需要她。打败她身边的男性对我们来说轻而易举。好了我们走吧!


  “不!不,不、不!我们不去!”Eddie几乎是嘶吼着哀求他了。“求你了,行行好。我不想打扰她的生活。”


  男人的手指头太短了,太没有力气了。即便是他已经拼尽全力地抓紧门口想要留在房间里,venom有一万种办法能让他行动起来。但是他不想要勉强他的人类,而是想试图理解他。


  哦。我差点忘了,venom慢慢地开口。你是个loser,只能loser的方法解决问题。无法争取到雌性的雄性loser们只能自己解决问题。


  于是他们慢慢地退了回了房间。门被关上了,甚至上了锁,以便不会有多余的人来打扰妨碍他们。Eddie因为剧烈的反抗出了一身的汗,然后马上打了个寒噤。他的警觉是对的。


  “这样也挺好的。我喜欢你求我的样子。”venom俯视着他,趾高气昂的说。



—TBC—

评论(35)
热度(19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七七七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