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七七叽叽叽

太阳太阳,给诶窝们带来,七色呃的光昂昂彩~
照的我们,心英灵的花朵,美丽姨可鹅鹅鹅爱~

太非了,气到摸鱼,摸个藻哥段子,有缘的话成文

——————————

 他们本应该长大的。他们会找到喜爱的人,或者喜爱的狐狸,然后各自生一大窝毛茸茸的孩子,一窝尖耳朵,一窝红眼睛。然后,他们会爱他们的孩子,就像我们爱着他们一样。


  可他们没有。


  而我本应该看护他们的,就像我向你承诺过的一样:在他们幼小的时候照顾他们,在他们成长的时候扶持他们;教他们洞察妖怪的气息,教他们躲避阴阳师的耳目。就像你说的——人类并非皆为善类。


  可我没有。


  三千个日日夜夜,他们只有一天不在我的看护之下。


  吾爱啊!你离开之后,下了很久的雨。现在,所有的雨已经下尽了,天上的云干涸到无法洗尽两张幼小毛皮上的血迹。我只剩下火。


  可所有的鲜血,所有的烈火,所有绝望哀戚的呐喊,也换不回我们的孩子了。


评论(23)
热度(91)

© 七七七七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