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七七叽叽叽

太阳太阳,给诶窝们带来,七色呃的光昂昂彩~
照的我们,心英灵的花朵,美丽姨可鹅鹅鹅爱~

【莫萨】Deal!(人类扎x恶魔萨)(8.5)

*微博搬运的旧物

*有些灰心的缘故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说“太太不要勉强”“祝太太爬墙愉快”的有被移除粉丝和拉黑的概率哦


  “萨列里……?”莫扎特又叫了一声,用一种半是梦幻半是不确定的语气。


  地上的那个男人——或者说是那个生物——悲惨地瑟缩了一下,证实了他的猜想。莫扎特还是有点不敢相信。他脑中很难与那位18世纪的音乐家联想在一起。在他的记忆中,宫廷乐师长永远是优雅、谦和、游刃有余的,他的仕途和生活一路顺风顺水,直到自己在潦倒中死去之时也只见到他深深的蹙眉,绝对没有像是现在这么狼狈过。


  可是新的记忆并没有取代之前的记忆,他还清楚地记得就在数个小时之前,自己是如何一遍一遍把他苍白的嘴唇吻得嫣红,如何掰开他的大腿享用他的秘部,一边拉扯着那根肉呼呼的尾巴,听见他柔软的求饶发出开心的笑声。


  如今他进退两难,像是一个吓坏了的兔子,正努力试图伪装成地毯上的一小块污渍。


  莫扎特叹了口气,跳下床来,强行拥抱住蜷缩在地毯上瑟瑟发抖的男人,而后者只是象征性地挣扎几下便安静下来。他身上有一股面包房里才会闻到的甜味,胡子上似乎永远沾着蛋糕屑或者饼干屑,他的怀抱就像是一簇温暖而安静的火苗。莫扎特闭上眼睛,沉浸在黑暗之中。这样,宫廷乐师长和那个突然降临的恶魔的形象就都模糊不清了,一切就只剩下了眼前的这个萨列里。


  “我都想起来了。”他最终慢慢地说。


  被抱住的男人沉默着,像是一截干枯已久的树干。


  “您怎么变成这样啦?”


  萨列里依然默不作答。莫扎特拥抱着他,一点一点的吻他。


  “对我说说话吧。”他恳求到,“别不理我,求求您了。”


  萨列里的确有很多话想对他说。他本来以为,在莫扎特死前自己已经把该说的说完了的,可是莫扎特死后过了很久,他还是有很多话想要告诉他。


  比如说想要告诉他,你的孩子已经长成一位非常靠谱又温柔的绅士。《费加罗的婚礼》恢复演出了。你的书信里他妈的写了些什么?你当时看上的那个年轻人后来比你还要有名。树长高了。你绝对不敢相信19世纪发生了什么。可乐好喝。丸子很好吃。


  不过绝对不是在这种时候。


——TBC(?)——

评论(9)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七七七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