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七七叽叽叽

太阳太阳,给诶窝们带来,七色呃的光昂昂彩~
照的我们,心英灵的花朵,美丽姨可鹅鹅鹅爱~

【酒茨】一点儿这个,一点儿那个(11)(史密斯夫妇梗,双杀手)

为了避免引起某人儿时的噩梦所以很贴心的打了码。不过伤害好像已经造成了。

—————————— 

11.


       朱雀门是午夜以后才接到星熊的电话的。用的是一个陌生的号码,来自一个陌生的国家。

 

   “哈喽,朱雀门。”他说。


  朱雀门一听到那个声音就破口大骂起来。“星熊童子?!该死的,你这家伙跑哪儿去了??”


  “我在东南亚的小岛上疗养。”星熊平静地回答。“谢谢你的关心,我现在暂时还是安全的。”


“你他妈的到底在搞什么?”朱雀门骂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是这样的。我有一个任务要给你。委托人执意要你去完成,而且非你不可。”


  “什么任务?”


  “要你杀一个人,这个人和贩毒团伙有关系。钱当然……”


  “我不是和你说过多少次我不做那种生意吗?”朱雀门不耐烦地打断。


  “所以说,”星熊耐心地说,“他们拿走了关于你身份和全部档案的备份磁盘。不过那个已经被很好的加密过了,强行入侵只会导致自动损毁,于是他们绑架了我。”


   朱雀门的眼皮跳了起来。他沉默了一会儿,慢慢地开口道:“那你招了吗?”


  “我当然招了。”星熊立刻回答,毫不廉耻。


  “握草。”朱雀门说,“友谊呢?”


  “我能有什么办法?”星熊平静地说,“为了维护你,我可是断了一条腿外加四根肋骨。就和你说话这功夫,还被人拿刀指着呢。”


  朱雀门很不以为然。“本大爷一根肋骨就断过四次。”


  “朋友啊,”星熊语重心长地说,“我还没结婚。你要是被拿着煽羊的家伙指着下半身,你招得的肯定比我还快。”


  “……”


  “总之,你所有的身份信息都已经被掌握了。他们知道你所有的假名,知道了你的住址,也知道茨木的事情。如果让你的仇家知道了,恐怕事情会变得很难办。”


  “……我明白了。”朱雀门哑着嗓子说。“把资料发过来吧。”


  “对了,你要是和罗生门在一起,告诉他他要找的人和我在一起,安全。”星熊说着,忽然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要是你能带他一起过来,那就更好了。”


  


  

   罗生门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一辆疾驰的轿车后座。


  已经快要黎明了。他转动眼珠,看见车窗外快速他已经很久都没有喝醉过了,他感到头痛欲裂。


  “醒了?”


  朱雀门的声音像是从很远的地方幽幽地传来,好像酒吞轻柔地在叫他起床。他在黑暗中静静地躺着,睁大眼睛看着车顶,慢慢消化着酒吞不在他身边,也不会回到他身边的事实。


  他们分开还没多久,他就已经想酒吞想的不得了了。听谁说话都是酒吞的声音,甚至车里似乎都有若有若无的酒吞的气息——也可能是自己太过思念他产生的幻觉。罗生门不抱希望地看了一眼手机:还是没有消息。也许他们都需要时间冷静一会儿。

  

  “水在座位后面。”朱雀门把窗户打开,让冷风吹进来。喝了一些水后,罗生门感到清醒了一些。


  “抱歉,事先没有打招呼。但是事情比较紧急,我需要你的帮助。”朱雀门说,“我的中间人被抓了,他手上有我的全部身份信息,会让我和我身边的人处境非常危险。”


  罗生门揉了揉太阳穴。


  “我没带武器……”他干巴巴地说,感到不太情愿,“也没有钱。”


  “给你买好了。”朱雀门说,“不知道你喜欢用什么,就都拿了些。炸弹之类的你到了在自己选。”


  罗生门皱了皱眉,啧了一声。


  “你这家伙……”这么抱怨着,但是拒绝不了他。


  现在已经没有人在家等他了,他又是一匹孤狼。那么大干一场,似乎也不错。

  

  


  罗生门又在车上小睡了一觉,直到朱雀门车停在了一个小型机场。机场上停着的飞机不多。朱雀门带着他把武器弹药转移到了一架私人飞机上,然后跳进了驾驶舱。飞机的机身上印着“金▇▇酒——天地大德,生生不息;恒温蕴藏,高端典范”的广告,很难让人联想到这家飞机的真实用途。


  “这是你的飞机?”罗生门终于忍不住问道。


  “我不太常用。”朱雀门承认到,“不过只要停在这里,一年就有二十几万广告费,正好够支付维护费用。”


  罗生门露出了仇富的目光。


  “你为什么这么有钱?”为什么他自己交学费都是问题?


  “我的中间人关系广,而且会讲价。”朱雀门解释道。


  难不成是金熊坑了他。他想了想,可是金熊的日子过得也紧巴巴的。  


  “如果你说这个飞机,”朱雀门一边检查着设备一边说,“这个不是我买的,是我问雇主要的。后来没等还给那个老头他就心脏病突发死了,我就留着自己用了。”


  “要?”罗生门很诧异。


  朱雀门回过头,瞥了他一眼。“啊,一般来说大一点的行动,特别是对方涉及到武装力量,雇主提供接应、新型的武器装备和交通工具都不为过的。”


  罗生门回想了一下自掏腰包买打折机票、在实验室自制土炸弹和无数次坐着小电驴逃跑的经历。


  怪不得道上的人都喜欢找他做生意。


  原来他被欺负了!

  

——TBC——

评论(33)
热度(4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七七七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