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七七叽叽叽

太阳太阳,给诶窝们带来,七色呃的光昂昂彩~
照的我们,心英灵的花朵,美丽姨可鹅鹅鹅爱~

【西叶】【微陆花】突然摸鱼

补完电影,看到叶城主的美貌,分析就写不动了,只剩下满脑子黄色废料。

看书的时候还高喊着这是柏拉图一般的伟大爱情,这是马克思一般的伟大的友谊,转眼间就用酒后乱性这样的恶劣的俗梗来陷害叶城主,真是罪过罪过。

题目等我脑子清醒了再改。

————————————————

  叶孤城从不喝酒。


  饮酒伤身,更有可能乱性。酒会损伤智能和体能,是习剑者的大忌,所以他从不饮酒。非但不饮酒,连茶都不喝。他只喝白水。


  可是,陆小凤却不一样。


  陆小凤不但喝酒,而且好喝酒,喝好酒。但他的智能和体能,却仍然能保持在巅峰。对他来说,酒能消愁,还能解乏,更能交到很多朋友。所以当他得了好酒的时候,总愿意和朋友分享。


  叶孤城是陆小凤的朋友。


  “如果你想要让我帮你找西门吹雪,不妨先喝下这杯酒。”这么说着,陆小凤把酒杯斟满,递给了叶孤城。


  叶孤城冷冷道:“我不饮酒。”


  陆小凤悠然道:“我也不想再看着我的朋友自相残杀。”


  叶孤城犹豫了片刻,道:“我没有找他争斗的意思。我不过是有几个问题想问他。”


  可是陆小凤不是那么容易被说动的。他太清楚他这两个朋友骄傲的性子,所以更加不会轻易做出让步。除非他们自己懂得做出妥协。

  

  酒是好酒,醇香扑鼻。陆小凤在喝,花满楼也在喝,所以决计不可能有毒。

  

  叶孤城终于还是接下了酒杯,一饮而尽。陆小凤立刻给他倒了第二杯。

  

  有心事的人,总是喝酒很快。


  有心事的人,通常也比较容易喝醉。


  更何况叶孤城,他本来也不胜酒量。几杯酒下肚,叶孤城已经面色潮红,眼神恍惚。谁也不曾想到,高高在上的白云城主,只是几杯酒便会醉倒。


  “妥了。”陆小凤忽然拍手道。“走吧!”


  花满楼问他:“去哪儿?”


  陆小凤回答:“去找西门吹雪啊。”


  花满楼惊讶到:“去找西门吹雪?他们不是对手?叶城主已经不胜酒力,现在送他去找西门吹雪,岂不是有危险?”


  陆小凤大笑:“不会!可西门吹雪绝不会乘人之危,更何况那个人是叶孤城!”


  花满楼想了想,也点头称是。当听说叶孤城受了唐门的毒伤,毫不犹豫前去帮忙医治的,正是西门吹雪。那夜紫禁之巅的决战,西门吹雪更是三次耐心等待,确保叶孤城已经调整到最佳的状态才出手。他们是对手、仇人,更是肝胆相照的知己。


  若是将清醒的叶孤城送过去,难保他们不会再次发生争斗。但若是不那么清醒的时候,反倒是很安全的。


  “想不到,这世界上最不会暗算他、最尊重他的,反而是他的仇敌。”花满楼感叹道。


  可他们更没想到的是,叶孤城从不饮酒的原因是他不但容易醉,而且容易耍酒疯。


  


  万梅山庄。


  再过十几日,梅花就会完全开放。凉如水的月色照在万千含苞待放的枝条上,如同落下了一层新雪一般洁白。


  西门吹雪站在庭院前负手而立。身上雪白的衣服轻而柔软,背上背的仍然是那柄黑色的剑。


  酒已经温好,几样精致的小菜摆上了桌。就连床榻也已铺好,方便人来留宿。


  他在等人。


  他等的自然是陆小凤。早在陆小凤的马车离万梅山庄还有十里远的时候,他便知道陆小凤来了。陆小凤是他的朋友,朋友不论什么时候来,都会受到最温暖的欢迎。


  可这次他谁也没有等到。


  西门吹雪心中疑惑,便出门去看。可是陆小凤早就已经不见了,万梅山庄的门口停着一辆马车。他掀开车帘,发现马车里只有一个人。而这个人,是比受伤了的美女,中毒了的美女还要麻烦的人,麻烦到陆小凤连车都不要,就仓皇逃跑了。


  马车里的人正是叶孤城。


  白云城主叶孤城,天外飞仙的那个叶孤城。曾经和西门吹雪在紫禁之巅大战一场的那个叶孤城。那场战斗他至今铭刻在心。直到现在,每当想起那种剑锋互相碰撞、溅射出无数火花的感觉,想起凝视叶孤城那双亮得可怕的眼睛带来的战栗,他都会心潮澎湃。


  西门吹雪的眉头皱的很深。


  叶孤城似乎被下了药,面色发红,有些昏昏沉沉的,还被人点了穴道。究竟是什么人敢暗算他?!


  会是陆小凤吗?那么他把叶孤城丢在万梅山庄做什么?


  西门吹雪想着,一边扶着叶孤城下了马车。他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气,顺手探了探叶孤城的脉搏,发现他无大碍后便帮他解开了穴道。刚刚能行动,叶孤城便搂住了他的脖子,拥抱住他。这突如其来的亲昵让西门吹雪很不适应,可没想到后面还有更让他不适应的。


  叶孤城竟然亲吻了他!


  他的嘴唇是柔软而温暖的,温暖得不像是他这个人。西门吹雪过于震惊,甚至忘记了反应。他是个无情的人,而且自认从来也没有对男人的癖好,他相信叶孤城也是如此——至少他认为是如此。


  西门吹雪于是将他推开了,冷冷道:“叶城主请自重。若是想去怡情院,我现在就把你送去。”


  叶孤城笑道:“不用。我知道你是谁。”


  西门吹雪惊讶:“你知道?”


  叶孤城肯定地说道:“你是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更加惊讶了:“那么,城主此举是何故?”


  叶孤城说道,“我以前从来没有过朋友,但是我是个很珍惜朋友的人。朋友让我喝酒,我就喝了。因为我知道朋友不会害我。”


  西门吹雪静静地看着他。


  叶孤城继续说,有些口齿不清:“你也是我的……朋友。我看到陆小凤就是这么对朋友的。他最懂得交朋友,所以他做得一定是合理的!”


  “陆小凤这么对你?”西门吹雪的声音更加寒冷了。


  叶孤城摇摇头:“没有,我看见他这么对花满楼,花满楼是他的好朋友。定是极要好的朋友,他才会这么做。”


  叶孤城的的语气正直而真诚,双眼亮如寒星。西门吹雪凝视着他,心里有点知道为什么陆小凤会把他送来了。


  “你说的不错。”西门吹雪忍不住赞同道。


——TBC(?)——


评论(30)
热度(69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七七七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