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七七叽叽叽

太阳太阳,给诶窝们带来,七色呃的光昂昂彩~
照的我们,心英灵的花朵,美丽姨可鹅鹅鹅爱~

一篇乱糟糟的abo 18

Rumlow提出晚上早点休息为明天的任务做准备,但是离睡觉的时间还早。Bucky于是邀请他一起去吃点东西,然后再喝一杯。他们就像是大多数约会中的情侣一样并肩走在街道上,聊一些有的没的。他们把夹克的领子立着,手插在口袋里,手肘时不时相撞。一辆车快速的从他们身边驶过,rumlow很自然的把手从口袋里掏出来挽住了bucky的胳膊。

Bucky感到很受用。

他们走了有两三个街区后,一丝若有若无的香味从远处飘来。然后像突然爆裂的炸弹一样,这味道变得浓烈起来,完全把他们笼罩在其中了。Bucky不得不停下来,闭上眼睛,小心翼翼的吸了一口气。

“哦,天啊。哦。我觉得我快要窒息了。”

“啥,你在讲什么?”rumlow问。

“什么啥,你难道闻不到吗?”bucky嘶哑的说。

Rumlow于是也停下来,仔细在空气中嗅了嗅。

“有点饿。”rumlow老老实实的说。“然后呢?”

Bucky注视了他几秒,然后不得不花了一些时间告诉他这个世界上除了吃的东西以外,还有一些别的东西闻起来像是巧克力布丁、牛肝菌意面、伊比利亚火腿或者是芒果慕斯,比如说某些发情的omega的腺体。

“你一定是在开玩笑。”rumlow惊恐的看着他。“那alpha发情的时候如果身边没有omega在身边怎么办!?”

他决定一回去就要立刻给冰箱上锁,以防食物受到什么不正当亵渎。

“嘿,停止你龌龊的想法。”bucky皱起眉,邦的敲了一下他的后脑勺,“闻起来像什么不是关键,信息素才是。况且你闻起来就什么也不像。”

他一边说着,敏锐的抬起头,四处张望着,寻找的气味的来源。味道是从一条小巷子里传来的,bucky熟知这附近的一切,也知道这条小巷子里有一个以单身alpha为主要顾客群体的酒吧。如果是一个omega在这里发情了,那么他很可能会遇到麻烦。

“可能有omega遇见麻烦了。”bucky肯定的说。“我们得帮助他。”

Rumlow古怪的看了一眼。

“正常人的反应是快点走开,我们还有别的事要做呢——”bucky投来了充满正义感的目光,“——好吧,我进去看看。”

“你快去快回,”bucky说着,扳住他的脸重重的亲了一下,“我去等下过去找你。保持联系。”


Rumlow推开了酒吧的门,穿过和着震耳欲聋的音乐声疯狂舞动的人们,来到吧台要了一瓶啤酒。

“又一个omega!!今天大家真有福气。”一个alpha笑着走过来和他搭讪,手顺其自然的搭在了他肩上,让rumlow感到不太舒服。而旁边已经有人露骨的打量他的屁股。

“还有一个omega吗?”rumlow问道。

“那个发情的小甜心在楼上和大家玩的开心呢!”他说,“你也想要加入吗,宝贝?”

“那是我朋友。”rumlow不露痕迹的拍开他的手,“他家里出了事,我需要马上找到他。他在哪儿?”

“207房间,”alpha舔舔嘴唇,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不过你应该不会想要打扰他。”


Rumlow上了楼,发现景象比想象的还要糟糕:好几个alpha被那打昏过去了。有五个alpha奋力的把一个omega压在地上。被压住的omega显然有着可怕的力气,虽然身上泛着发情的红晕,仍然发出野兽一般可怕的嘶吼,没有让他们占到一丝一毫的便宜。

Rumlow上前,没有费多少功夫就把那群alpha轻松的摔晕了过去。他拍了拍手,把那个omega扶了起来。这个年轻人比rumlow高一些,有着结实魁梧的身材,秀气的脸上留着短短的胡须,左眼处有一道伤疤。

Jasson Turner。

Rumlow叹了口气,明白了什么叫好人有好报,得来全不费工夫。

“惹上这种事真不走运,伙计。”他说,“但是这里显然不是解决发情期的好地方。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去我那里,会比较安全。”

“谢了,伙计。”他的目标人物粗重的喘息着,感激的看了rumlow一眼,“我就想喝一杯就走来着,你懂。结果那群婊子养的alpha给老子在啤酒里下了药。——你不会恰好也喝了吧?”

Rumlow的眼皮跳了一下。然后像是响应他的话一样,他感觉力气正一丝丝从他体内抽走。

更多的alpha出现在了楼梯口,这回他们拿着武器。

“我想我们出了点小麻烦,winter。”他喘息着扯下联络器的话筒,嘶哑的说。


五分钟后,bucky像一支点着了的蚊香一样冲进了酒吧,浑身散发着强烈充满敌意的alpha气息。所有的alpha见到他都纷纷避让开来,他轻松的劈开一条路,直奔楼上。Rumlow和Turner已经撑不了多久了,但是好在他们收到发情期的影响都不大。为了避免影响,他用了电击棒击昏了所有的alpha,把两个omega护送到神盾局派来的有专门过滤通风装置的车里。
完成这一切之后然后重新返回酒吧,杀气腾腾的找到吧台的调酒师。他刚一走近,后者就心虚的后退了几步。

“我认得你,你是那个冬日战士。”调酒师狡猾的说道,他认出了那条金属手臂,“你现在还在保释期,你的一言一行都会受到严密的审查和评估。而我什么也没有做,你没有权利伤害我!”

“下药诱导发情,意图强暴omega,这已经是重罪了。”bucky说。

调酒师猝不及防把冰箱打开,把里面其中一格储藏所有的啤酒拿出来摔碎在了地上。

“现在,你可没有任何证据了。”他得意洋洋说。虽然药是很不容易买来的,但是比起坐牢还是忍痛割爱比较好。

Bucky蹙起了眉毛,目光灼灼的盯着他,然后目光从地上碎裂的玻璃瓶和横流的酒液上游走了一会儿。

“那就是虐待冰镇啤酒,证据确凿。”bucky冷冰冰的宣布到,然后毫不犹豫的一拳打晕了他,拷了起来塞进另一辆车里。

坐在车里的Rumlow不知为何突然感到了一阵寒意。

————————————————————————————
一星期之内完结,生子情节会出现在番外里。

我今天试着用马太受难曲和匈牙利狂想曲为bgm给红豆饭弄了一个有声书……(蜡

评论(1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七七七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