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七七叽叽叽

太阳太阳,给诶窝们带来,七色呃的光昂昂彩~
照的我们,心英灵的花朵,美丽姨可鹅鹅鹅爱~

红豆饭番外三 豪华邮轮蜜月之旅!(3)

随便撒点土~



 

获得了难得的独处时间,Rumlow兴奋的在床上打了个滚,决定去泳池边晒晒太阳。他换上新的三角泳裤(bucky拒绝给他买c形泳裤,认为有伤风化),带上墨镜,先去单身酒吧买了一杯五颜六色说不上名字的鸡尾酒,然后乘坐电梯来到了游轮顶层的泳池区。

 

游泳池旁边已经挤满了穿着比基尼的俊男靓女,rumlow感兴趣的四处打听了一下,得知这是在举行一场“谁是最性感的alpha?”评选活动。评委团由omega和beta们自愿报名组成,参加评选的Alpha们需要随着音乐跳一段热舞,然后从跳台跳入泳池中,再由评委团打分。而被评为最性感的alpha可以从评委omega里挑选一位共进晚餐,甚至共度春宵——对方不得拒绝。

 

这种事从来少不了rumlow的。Bucky就知道。所以他早就提前报好了名。

 

果不其然,急着看帅哥rumlow在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外面纠结了一会儿,索性报名成为了评委,挤到了泳池旁边的评委席边,获得了最好的视角。已经有四五位开放大胆、身材热辣的omega坐在泳池边的椅子上,挑逗的目光打量着在旁边做着准备活动的alpha们。Rumlow一眼就看见了Bucky,他的金属手臂明晃晃的闪瞎了他的眼。Bucky捕捉到他的视线,向他抛了个媚眼。rumlow咧嘴一笑,向他比了个中指。

 

“太可耻了。竟然我一不注意就来参加这种乱七八糟的活动。”rumlow向他作口型到。

 

“彼此彼此。”bucky用口型回答他。

 

 

 

 

Bucky无疑是当日当中最引人注目的选手之一,他的金属手臂给他增添了几分冷酷的禁欲气质,而rumlow显然不是唯一一个觉得这种气质很辣的omega。虽然Bucky并不曾经过关于现代舞蹈的训练,但是随着音乐的节拍扭动身体、展示身材的优点却是无师自通的,最后的跳水更是如同专业运动员一样优雅出彩。

 

“下面来请评委评价一下这位选手的表现吧!”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说,然后把话筒递给了第一位omega评委。

 

“哇哦!虽然我肯定不是第一个这么认为的,但是他的手臂实在是太赞了!实在是太难以抗拒了。我要给9分。”

 

“我猜他一定是以为英勇的战士。10分。”

 

“长得也可爱——帅哥,介意留一下电话号码吗?我给你10分。”

 

“我更喜欢他的屁股,摇摆起来的时候非常性感。我想他无意识我心目中最佳人选了。9分。”

 

“全身强直性抽风。4分。”

 

rumlow说,然后把话筒递回了主持人。他说的是实话,排除掉抢眼的金属手臂元素,bucky的舞跳得真心没有他好看。

 

Bucky于是和冠军失之交臂,险些连第三名都没评上。直到比赛结束,他都一直保持脸色铁青的状态仇视着Rumlow。然而人群却爆发出一阵愉快的笑声,周围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冠军的alpha目光停留在rumlow身上,欣赏的打量着他肌肉结实的、布满伤疤的身体,用眼神向他试探性的发出了邀请。Rumlow不经意的侧过了头。对方看见了他脖子上的咬痕之后,礼貌的选择了他旁边的omega。

 

 

 

 

 

Bucky恹恹的拒绝了几位omega评委事后的热情的搭讪,坐在游泳池边咬牙切齿的看着不远处坐在热水浴缸里的Rumlow。而后者一边惬意啜饮着五颜六色的鸡尾酒,一边故作深沉的向围在他身边的alpha和omega们吹嘘着哲学与政治(“这是一个经典的命题。假如一辆火车失控了,而你是一个铁道管理员,你是选择让它压死一个乖孩子呢,还是一群熊孩子呢?”)他完全找不到插话的机会。最可气的是rumlow还时不时的回头向他挑衅一般的眨眨眼睛,像是告诉他他做的还不够打动他,得再想出些别的花招来。

 

而Bucky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冲过去告诉大家,rumlow就是那故事里的火车,脑门写着“出轨”两个字。

 

“嗨,我能坐在你身边吗?”

 

Bucky抬起头,一位长着灿烂金发和碧蓝眼珠的alpha向他露齿一笑。那笑容有几分像steve,bucky于是点点头,同意他坐在身边。

 

“你看上去似乎不太高兴。我能问发生了什么事吗?”他问。

 

“我失恋了。”bucky看着rumlow的方向,郁郁寡欢的说。

 


评论(1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七七七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