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七七叽叽叽

太阳太阳,给诶窝们带来,七色呃的光昂昂彩~
照的我们,心英灵的花朵,美丽姨可鹅鹅鹅爱~

莫萨音乐节第三天repo:唐璜


萨老师的la cifra已经repo很多啦!我因为没戴眼镜看不清字幕全程懵逼就不多说了。说一下今天的唐璜吧!
这算是我第一次听莫扎特的歌剧,虽然小成本制作场地也不咋地,但是歌手唱功不错,乐队诚意十足,创意也真心绝赞!莫扎特的音乐真好听!而且萨萨和扎的音乐比起来连我这样的菜鸡都能听出区别来了。萨萨的歌剧非常突出声乐部分,歌手歌唱的时候音乐很明显就是一个BGM,为了展现歌手唱功服务的。扎就不同了,歌手开唱的时候音乐就像是被一脚踩住一样蠢蠢欲动的,歌手唱段刚结束音乐就,艾玛可算闭嘴了看我逮住机会赶紧秀一段!……音乐并不服务于声乐本身,反而像是乐队的一个声部一样。萨的歌剧只要是多人合唱的部分都非常和谐好听,扎就,唐璜上半场结尾那个超有戏剧性的场面,感觉像一群歌手与音乐抢夺观众注意力的斗争!(并且还失败了)
然后这个剧的神操作……把唐璜背景改成现代美国了。大概感觉就像比弗利山庄绯闻录吧(。
场上有好几扇红色的门暗示场景切换,背景是发生在一家旅馆里的,因为每当妹子们为了唐璜撕逼的时候都有一群服务员躲在门后疯狂吃瓜(。唐璜长得特别像是锤歌和星爵的结合体,绿帽侠masetto是萨老师那个演员nobuki momma演的!穿了一套蓝色西装,我已经完全当成现代版萨老师了!而且非常软和各种被欺负!中场休息的时候小伙伴们说:好吧那个masetto挺可爱的。我:什么只是挺可爱而已吗!现在给我把指挥想象成莫扎特,masetto想象成萨老师,唐璜想象成老航班版卡萨诺瓦,扎的歌剧要上演了萨萨友情捧场,给我把滤镜带好了!!!
下半场的时候masetto戴着一个黑色的蝴蝶结发卡出场了。这是什么操作,我的滤镜要爆了!!!
更骚的操作是末场贫穷唐璜邀请石像共进晚餐,叫了十张披萨…披萨…萨…
打开一看还是paparoni的(。
然后仆人假装偷吃披萨,实际在吃披萨里的纸。而唐璜食用披萨,披萨一点点变小了。我内心受到极大震撼:卧槽那是真披萨!卧槽他真的在吃披萨?!?!这操作我能吐槽一年!
后来石像出现那段音画微妙不同步,小制作特技加的不够冲击感不够强烈有点遗憾。不过总的来说是相当有意思的改编了。
散场后我们激情讨论了一波,plus和小伙伴先走了,窝和若海留下查地铁班次,查了一会看见nobuki迎面走来!两个怂货暗中观察一阵就互相推搡着上了……
语无伦次的开始表白,大致是说演的很好我们很感动,你这几天看到的中国人都是一伙的,都是为了围观你来的。
nobuki:……(卧槽我有粉?!)十分感动,无以为报,不如加个Facebook吧?
……

评论
热度(37)

© 七七七七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