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七七叽叽叽

太阳太阳,给诶窝们带来,七色呃的光昂昂彩~
照的我们,心英灵的花朵,美丽姨可鹅鹅鹅爱~

听bgm!听!

胡乱翻译了一通重发了一下。一直听着这首歌写的这章,气氛特别符合的。

朱雀门之所以这么猛,因为他是个亡命徒了。之前他是很惜命的,他把茨木当成自己的心灵归宿,是“酒吞”这个人格的安放之处,茨木让他有家的感觉。可是现在他没有家了。

灯红酒绿的酒吧里,熙熙攘攘的人群,嘈杂的dj,刺眼的灯光,朱雀门听不到这些声音,他撞开人群向前走,走向一场命运的赌博。bgm是轻快的吉他和舒缓的女声,唱着“已经没有人在家等我了,我的心灵再无归宿,我见过大起大落,见过一切,但是我的家里已经没人等着我了”

这就是他的感觉。

他会活到最后,他会打一场胜仗,在一切结束后,他又会孤身一人,没有人在等他了。

至于罗生门的部分,除了“已经没有人在家等我了,我的心灵再无归宿,我见过大起大落,见过一切”是一样的,最后一句变成了“有一位王者,我将追随他直至粉身碎骨,我将追随你不论你去何方”

意会一下。

当然只是这一章的气氛啦!终有一天会掉马的。(目测三章内不会掉)

评论(12)
热度(72)

© 七七七七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